溪秦百夜

【树洞】利用朋友被误会,对方求交往,该不该以身相许?(2)

d0f0l0f0:

主柱斑,副扉泉(副CP很后面才出场,也别期望培养感情什么的)姐妹篇【求助】挚友天天撩我,该如何是好?
二设依旧如魔似幻,因为父亲的死亡,斑爷开了万花筒,然而他开眼后,发现阴之力太过强盛,带来的副作用他实在HOLD不住了……他需要阳之力中和一下。
----------------------------------------------------------------


48L
……………………


49L
………………………………


50L
47L好胆,你哪国的?


51L
雷之国的,怕啥?!


52L
上次有人口头调戏战场玫瑰,结果被木遁打成狗都忘啦!


53L
那叫口头调戏?根本是侮辱了好嘛!


54L
我在现场,被吓到魂魄从口中飞出来有没有,差点要去鬼之国收惊。千手柱间看起来笑嘻嘻又软趴趴的老好人一个,生起气来居然这么恐怖──
我那时看了玫瑰一眼,连他都愣住了。


55L
结果变成斑大人劝柱间大人消气……跟平常的角色完全调换过来了= =


56L
讲道理,他哪里有劝?难道不是全程板着张脸?


57L
你没看到,他在桌底下轻拍了柱间大人几下,大人才停止放杀气的。


58L
没听过吗?平时不生气的人,生起气来才恐怖……


59L
谁教他嘴贱别人老婆23333


60L
基友之怒2333333


61L
会咬人的狗不会叫。


62L
楼上你什么意思?找打啊?!!(ノಠ益ಠ)ノ彡


63L
玫瑰:等等我秀存在感的机会被基友抢了?!


64L
2333333玫瑰哪需要秀存在感,有那张脸在,存在感杠杠的。


65L
说真的,玫瑰长得真的好,他要是肯把头发扎起来露出全脸,搞不好可以靠刷脸征服世界。


66L祖先就是个坑
…………


67L
233333我们都把楼主给忘了,一提起玫瑰的颜就停不下,简直魔性!


68L
魔性+1


69L
魔性+2


70L
难怪千手族长抵挡不住,宇智波这招美人计使得太好了( ¯﹃¯ )


71L
瞎说什么!宇智波那个崇尚武斗的爆脾气大族,才不会使这种手段!
他们要有这根筋,千手早就混不下去了23333


72L
怎么不会?玫瑰不就是?


73L
不是不敌千手族长强势追求吗?


74L
不不不,我听说是玫瑰主动邀寝。


75L
哪有,我听说的版本明明是千手柱间小时候对玫瑰一见钟情,立马使出浑身解数上前搭讪,十八般武艺齐上才把人拿下的。


76L
幼驯染啊!好想看看幼年玫瑰的模样~~( ¯﹃¯ )


77L
不就是打水漂吗?说得那么夸张。


78L
你以为随随便便就能打得一手好水漂吗?


79L
233333水漂打得好还有这功用。


80L
技多不压身嘛!


81L
玫瑰真朴实,打个水漂就骗走。


82L
心塞的爸爸们:论那些被穷小子随便给点小玩意就勾走的千金大小姐2333


83L
千金大小姐是什么鬼啊233333


84L
怎么不说是玫瑰主动爬床= =


85L
…………不是吧,就玫瑰那张脸,需要主动?


86L
不是勾勾手指对方就扑上去了(^艸^)


87L
呵呵,我们族长之前笔直笔直的,要不是宇智波小妖精不要脸…
(╯‵□′)╯︵┴─┴


88L
눈_눈
小妖精说谁?千手你们找死啊! 


89L
谁应就是谁눈_눈


90L
楼上是知情者?


91L
呵呵,我们族长在两族停战、开始谈结盟时,为了示人以诚,主动住到宇智波那商讨结盟条款,结果没过一周逃亡般飞奔回来,一脸失魂落魄的模样。原本以为结盟出了什么变故,结果当天下午,对方族长包袱款款地追来了。
M:你怎么突然离开?是我们招待不周吗?
H(擦冷汗):不不,没这回事,就是、就是族里有文件需要我批改,已经被你们招待太久了。
M(失落状):是吗?我还以为……不,没事。
H:怎么了?
M(更加失落状):没事。
H:不,一定有,到底怎么了?


问归问族长你能别握住人家的手吗?还有M,你是瘫了不成?怎么不主动把手抽回去?


M:我以为你也讨厌我──(偏头,眼眶微红)
H: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
M:毕竟……忍界修罗什么的,不是那么讨喜吧,你不用勉强自己……我这就走。
H(着急地握住对方臂膀):不,M你等等,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你怎么会以为我讨厌你,我在你心中是这种人吗?
M:不用说好听话了,盟约照旧,我不会反悔。(眼中微带水光)
H(惊慌失措):我真的是族内有事……不然你住下吧,不介意的话──
M:不介意。


然后M对着族长微微一笑,当真是色若春晓、百花齐放,族长在如此高端的精神攻击之下溃不成军──
──现在想来,那是得偿所愿的微笑。


H:我…我帮你安排房间……


族长你的手!手可以放下来了好吗?抓着人不放是哪招?我该庆幸你好歹没流鼻血吗?!


M:不用那么麻烦,就跟你一间。 
H:可、可是……
M这时凑前,直直盯着族长双眼:我只信任你,没你在旁边……我睡不着。(说到最后一句脸颊微红、低不可闻、缠绵无比)


然后族长原地爆炸了,肉体停留原地,灵魂飘向远方。
接下来一整天就是恶梦,H喝个水能喝到衣服里、吃个饭能吃到鼻孔里,签名时一水的M、M、M、M、M。
心累,宇智波家那个小妖精,他肯定是在色诱我们族长!要不是我就把九尾吃下去!!


 


---------------------------------------


斑爷一脸懵逼:不我真的没色诱,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明明很正常,就兄弟抵足而眠,怎么会被曲解成这样?我就因为说实话害羞一下啊!……为什么被这样一描述好像真的不正常?果然是我的错?!!


 

评论

热度(8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