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秦百夜

分手前后的反差萌41

七月的蓝兔子:

*导演鸣x艺人助


*ooc注意,年龄差注意


*7.3贺礼,全篇甜一把~




*无黄无暴,结果被屏OTZ后面三部分分图片发……








41


 




由漩涡导演个人召开的记者招待会将在新影城四十二楼大厅举行,很巧的是,音娱的招待会地点正好就定在四十一楼。不过前者的时间是八点,后者的时间是九点,准备两边跑的媒体记者完全不用担心会撞时间。


 


大清早的就堵车,鸣人双手搭在方向盘上,不怎么愉悦地望着前面望不到尽头的车辆列队,只能停车等待。


 


不少jiao///警冒着小雨拿着喇叭站在十字路口的灯下维护交通秩序,外面雾蒙蒙的天气更是加重了交通堵塞的情况,看来一时半会儿都没办法再往前。


 


佐助坐在副驾上吧唧吧唧地啃面包,没注意到男友有些火大的心情。


 


鸣人现在真怀疑是不是只要和佐助呆一块儿就要倒霉,一年之内他很少遇到堵车的情况,更别说现在还在有要事的情况下堵车。


 


佐助扭过头,注意到男友袖口上的纽扣已经全都解开,手指还搭在方向盘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直觉告诉他对方现在有点小暴躁?他立刻良心大发地掰了半边面包递给对方:“吃点面包。”


 


“我不饿。”


 


鸣人直接拒绝了。


 


“你急什么。”


 


佐助知道鸣人并不是很有耐心的人,但现在碰到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总不能丢了车走过去吧,走过去估计要下午才能到达。


 


“我没急。”鸣人这时睨他一眼,“只是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所以先吃点东西。”佐助固执地把面包往男友嘴里塞,“吃早餐不是在浪费时间。”


 


鸣人本来就没什么心情吃东西,被他这么一闹,干脆直接抓住这人的手腕,咬过一小口面包的同时把他的手指也咬住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农夫与蛇!佐助连忙收手却挣脱不开,鸣人一边抓着他的手不放一边观察前面的堵车情况,另一只手慢悠悠取了安全带,


 


“反正也是浪费时间,来做点有趣的事情?”


 


“漩涡先生,这里可是公共场所。”佐助板着正经脸警告他。


 


“我又没做什么。宇智波先生,你又在想什么色色的事情?”


 


鸣人轻哼一声笑了,一只手还紧扣着佐助手腕不放,另一只手伸过去捏他的脸玩。佐助怒了,刚要反击就听到谁的手机铃声响了。


 


是鸣人的。


 


一眼瞥到来电人时鸣人就松开佐助的手,他按下接听键,直接切换到免提模式。


 


“鸣导,记者招待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呢。”


 


是原野的声音,佐助微微瞪大眼。


 


“什么事?”


 


“虽然提出这样的要求有点无理,但我可以进场看看吗?以你曾经员工的身份。放心,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单纯地想看看您会怎样做而已。”


 


“可以,只要你不扰乱秩序。”


 


“鸣……”佐助皱眉刚要出声,鸣人伸手捂住他的嘴巴,但这声音还是被原野听到,电话那头沉默两秒,随即传来轻轻的笑声,


 


“佐助君也在吗?”


 


“……”


 


“真好,你们两个……”原野的语气有了微妙的变化,让人摸不透他在想什么,很快他又开口,“那么,就这样吧。”


 


电话被挂掉了。


 


佐助一把扯开鸣人的手,拧着眉:“你为什么要让他进场?万一……”


 


“万一?”前面车辆终于开始动了,鸣人重新发动车子,轻松道,“我等的就是这个万一。”


 


“……”


 


“面包还吃不吃?”


 


鸣人这时偏过脑袋,盯着他手里啃了一半的面包。


 


佐助一下没什么胃口了:“不吃了。”原野的来电让他莫名地产生了几分紧张,他把昨天兜给他的小本本摸出来,上面全是招待会上需要提及的内容要点。“我现在得好好想想招待会上我该说什么。”


 


“以后记得拿小面包,总拿大的,吃不完就浪费了。”鸣人拿过他剩下的面包,自己一口一下开始慢慢解决,“至于招待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了。”


 


(1)




(2)




(3)




tbc.

评论

热度(17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