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秦百夜

【相声体】那些年,我追过的宇智波

白川:

我特别的有病。


一直觉得写起来应该很好玩,真到写的时候才发现,我对相声真是一无所知。


非常雷。OOC。就是说相声,最后有一点点车轮子。慎入。


几乎啥都没有。希望不要被拖走。


 


下面请欣赏相声《那些年,我追过的宇智波》


表演者:漩涡鸣人/????


============================================================================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七代目候补漩涡鸣人上台了。


 


鸣人:木叶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今天来了不少人啊,嚯!还看见了砂隐村云隐村的小伙伴,哎哟,这儿还给送花,让大家破费了。别的不多说,赶明儿我七代目火影就职仪式的时候大家也都来啊……


啥?花不是给我的?给佐助的?对不住,佐助今儿出任务去了……


【佐助登场。】


佐助:吊车尾的,你不好好干活,在这儿干什么呢。


鸣人:佐助!你怎么来了?任务呢?


佐助:提前结束了,过来看看你,整什么幺蛾子呢?


鸣人:嗨,不是卡卡西老师说,木叶现在百废待兴,物质建设和精神文明要两手抓,非让我在木叶村儿办个相声专场,说说咱俩那点儿事,大家都特想知道。卡卡西老师说,准挣钱,不是,是准能极大程度的丰富木叶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佐助:咱俩那点破事儿有什么好说道的。


鸣人:大家伙儿想不想知道?


佐助:得嘞,你们替我决定了。


 


鸣人:虽然说我和佐助是两小无猜,竹马竹马,但一开始我真没想那么多,还是小直男一枚,虽然吻也吻过了……


佐助:别提了,那就是个误会。


鸣人:我还是一直把佐助当朋友。


佐助:可不,那时候你还以为自己喜欢春野樱呢。


鸣人:可不是,还好我回头是岸,要不然现在的生活简直不能想象。


佐助:……你是真不怕挨揍。


鸣人:要说我是怎么开窍的,那还得感谢我的恩师:自来也。


佐助:你等等!


鸣人:怎么了?


佐助:你不能乱造谣啊,谁不知道自来也是直男……


鸣人:诶,你不能光看表象。那时候,佐助你跑出村了,我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跟着自来也老师修行,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就想着哪天把佐助追回来。那时候我天天光想着佐助的事。自来也老师偷窥女浴室,我就偷窥男浴室……


佐助:等等……偷窥男浴室干什么啊?


鸣人:我这不是琢磨着,万一佐助在呢?


佐助:嗨,怎么可能啊。


鸣人:我老这样,自来也老师就担心了。


佐助:怎么说?


鸣人:我那时候芳龄15,正是青少年思春期,结果取材的路上,遇上了那么多女浴室,我半点反应也没有,自来也老师就着急了,这孩子看着挺生猛的,不会是那方面有问题吧?自来也老师就想了个方法。


佐助:哦?什么方法?


鸣人:自来也老师塞给了我一套《亲热天堂》,让我三天内看完,看完还要跟他说感想,不然他就不教我。


佐助:嗬,这招够损的。


鸣人:我没辙啊,就只好看书,但是真是没意思啊,真不知道卡卡西老师怎么能看的这么津津有味,我真是一点都看不下去……后来我灵机一动,把里面的男主人公想成我,把女主人公想成佐助……


佐助:………………


鸣人:我这么一代入,一天全看完了!等会儿,佐助你什么表情?身体不舒服?


佐助:…………没事……然后呢?


鸣人:我看了好几篇,晚上睡觉之前还要回味一遍,当然内容也是我和佐助版本的。但是后来我发现,光看,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佐助:得,你还干什么了?


鸣人:我开始了创作!帮自来也老师代笔写官能小说。


佐助:是,是有这么回事。


鸣人:我才思泉涌啊!哇啦啦啦啦,下笔如有神,3天写了70万字!


佐助:……3天70万?这是多少个影分身一起写的吧?


鸣人:自来也老师感动的啊!直苍蝇搓手。拍着我的肩膀说,收我这个徒弟,没收错!他以后就能光取材,不写作了。


佐助:……你这老师也不是善茬儿,都不写作了还取什么材?


鸣人:但是自来也老师看了我写的东西之后,一摆手,嚯!都不能用!!还得自己来!!


佐助:怎么了?


鸣人:我写的女主,都是带把的!


 


佐助:……代入的我写的,可不都是男的么……


鸣人:嗨,我就是说,通过这么一件事,我就被掰弯了。


佐助:然后继续偷窥男浴室?


鸣人:不是,佐助你得信我,我真是看你在不在那儿……行了,这事儿就翻篇了,我继续跟大家讲讲我和佐助告白的过程……


佐助:你等等!


鸣人:又怎么了?


佐助:不是,你这么早就喜欢我了,那我当初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你为什么还发我朋友卡?


鸣人:……我那不是怕吓着你嘛!而且佐助你那时候一副饥渴的样子,衣服都不好好穿,我真怕我一告白,你扑上来就把我办了……


佐助:去你的!谁饥渴了!


鸣人:佐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不坦诚呢,你不是说你也是很早就开始喜欢我了?


佐助:一码归一码!那我也没当时就把你办了啊!


鸣人:行行行,没办就没办,我接下来跟大家伙说说我和佐助结婚的事……


佐助:等,不是说告白吗?


鸣人:哦对了,告白。告白是在四战后,那时候咱俩都在医院……


佐助:你让大家伙评评理,有你这么告白的嘛!我在医院刚醒,你这混蛋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佐助,你得对我负责任!”


鸣人:我说错什么了,你可不得对我负责嘛!一只手都赔给你了!以后变残疾人了,还怎么找对象啊?你是罪魁祸首,怎么能不负责?


佐助:我不是也断了一只手吗……


鸣人:所以说正好嘛,咱俩断手配断手,没头脑配不高兴,天生一对儿啊!我说咱俩残疾人,就别折腾了,凑活过日子呗。


佐助:是这么个理儿,但是听着怎么这么不舒服。


鸣人:嗨,佐助你不也答应了吗!


佐助:我那不是被你磨得没辙了嘛。


鸣人:告白成功,我这个高兴啊!当年跟着自来也老师修行的日子里,睡觉前想了那么多鸣人X佐助版本的“亲热天堂”,总算可以付诸行动了!苍蝇搓手!


佐助:就知道你没打什么好主意。


鸣人:俩人衣服一脱,床单上一滚,摸摸抱抱亲亲什么都干了,就差最后一步了,我刚想进去,佐助一脚把我踹地上了。


佐助:是。


鸣人:佐助非说他们宇智波家是名门贵族,规矩忒多,其中有一条就是,禁止婚前性行为。想和他做到最后一步,就得先结婚。


佐助:没错,我们家是有这么个传统。


鸣人:我当时一拍脑门,行嘞,别磨叽了,明儿就结婚!


佐助:嗬,这是够着急的。


鸣人:本来想当时就结婚的,一看表,晚上11:30了,俩人儿把衣服穿上就到明天了……


佐助:是,刚断了手不方便,穿衣服慢。


 


鸣人:我这个激动啊,一宿没睡,第二天赶紧找卡卡西老师,让他给我和佐助证婚。结果,卡卡西老师,愣是没同意。


佐助:因为木叶没通过同性婚姻法?


鸣人:不是,因为咱俩都没到木叶的法定结婚年龄。


佐助:……也是。


鸣人:可是我等不了啊!这都憋了好几年了!


佐助:是,偷窥男浴室的时候就想着我了……


鸣人:就别提偷窥这茬了!后来我想了个办法。


佐助:什么办法?


鸣人:按查克拉的年龄算。


佐助:?怎么说?


鸣人:按查克拉算,连带着转世也算上,从阿修罗因陀罗那一代开始就算年龄。这一算,咱俩都好几百岁了!


佐助:嚯!结果是两个老年人的婚姻。


鸣人:是。现在年龄是没问题了,但是婚礼现场也太寒碜了,双方家人一个都没来……


佐助:可不,双方家人早就都不在了。


鸣人:其实这个也好办,叫上大蛇丸,把大家都秽土出来……说来惭愧,我父亲四战的时候刚被秽土出来过一次,才回去没多久,这又被叫回来了,一摸身体还是烫的……


佐助:嗬,连冷却时间都还没过。


鸣人:佐助那边的亲戚也都得叫出来啊,连带着鼬哥,富岳爸爸,美琴妈妈,止水哥,带土叔,斑爷,斑爷他弟……嚯~放眼放去,漫山遍野都是写轮眼,跟捅了兔子窝似的。


佐助:这都什么比喻……


鸣人:大蛇丸一看,这么多宇智波,一激动,直接晕过去了。


佐助:哪儿有这么夸张啊!


 


鸣人:得,婚也结了,这下佐助也没有理由拒绝我了。俩人洞房一入,房门一关……


佐助:赶紧看看彩礼!


鸣人:是这么个道理!我们家不行,虽然我爸爸是四代目,但也没给我留下什么遗产,比不上宇智波家,财大气粗……


佐助:是,我家是比较显赫一点。


鸣人:一看宇智波家的彩礼,嚯!一大编织袋!!装得鼓鼓囊囊的!


佐助:这都是什么啊……


鸣人:我也激动啊!这要是一编织袋的钱,我和佐助后半辈子就不用干活了,光周游世界花钱就够累的了。估计咱俩都花不完,还得让面码继续努力。


佐助:行了,别做梦了。


鸣人:我打开彩礼一看,嚯!吓得我差点给扔出去。


佐助:怎么了这是?


鸣人:一大麻袋的写轮眼!我捡起来一看,哟!这纹路,大舅子的,错不了!!这花纹,看着像带土叔的!这是斑爷的……不愧是四战BOSS,咬一口,巧克力味的!


佐助:写轮眼花纹的糖豆啊!


鸣人:不开玩笑了。这也是亲家忽然被我们叫出来,没时间准备别的,只好把眼睛留下当彩礼了。我看着这一袋子写轮眼,正发愁呢,佐助一把夺过来了,“这都是宝贝啊!以后可以留给面码,随便换眼睛!”


佐助:那是,以后可以根据心情换眼睛。今天心情好,换鼬哥的!今天下雪,想从神威空间里抄个近道,换带土的……看上了小男生,换止水的,别天神……


鸣人:等等……越说越不像话了,哪至于用别天神啊!


佐助:也是,都遗传了他爸了,口遁就够了!


 


鸣人:行了,彩礼也看完了,总算要干正事了!我这个高兴啊!赶紧脱下了大衣,脱下了毛衣,脱下了秋衣,脱下了毛裤,脱下了秋裤……


佐助:…………你穿的够多的啊!


鸣人:没办法,天冷嘛!


佐助:我穿的少,拉链一拉,齐活!


鸣人:是,佐助有脂肪就够了。


佐助:去你的!


鸣人:我们俩人往床单上一滚,这个干柴烈火啊!也不管别的了!我提枪就上,直捣黄龙,一阵翻云覆雨,颠鸾倒凤,把佐助上的是泪眼朦胧,娇喘连连……


佐助:停停停,我那分明是叫苦不迭好吧。还以为你是老司机,放心把什么都交给你了,结果你一不扩张,二不润滑,疼得我差点晕过去,那么多年《亲热天堂》白看了!


鸣人:所以说,这事儿得怪自来也老师,写的也太不详细了!


佐助:别甩锅,你这就是典型的器大活烂。


鸣人:诶,佐助你这么说就太伤人了。


佐助:那就换个说法,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鸣人:总之,因为初体验太差,佐助整整一星期没让我上他的床!


佐助:是这么回事。


鸣人:一星期以后,我以为佐助缓过来了,刚想夜袭,又被他踹下来了,我这就不高兴了,这档子事要夫夫两个人互相磨合,佐助老不让我做,我没法进步啊!咱得好好讲讲理!结果佐助扔给我一张纸,我一看,高兴了。别说一星期了,让我再忍仨月我都乐意。


佐助:怎么了?


鸣人:我俩阴阳遁一结合,把面码造出来了!


 


Fin


 


 


后记


 


刚一下台,宇智波佐助就褪了变化术,原来这个佐助,竟是漩涡鸣人的影分身变化而成。


本体鸣人擦擦汗:“佐助应该不知道这事儿吧?瞒得住吧?”


影分身鸣人摊摊手:“我哪知道。不过他现在在出任务,而且又几乎不看电视,应该瞒得住吧。”


本体鸣人点点头,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雾隐村。


鹰小队刚刚完成一个S级任务,正在休息。宇智波佐助在一条小溪边清洗着手上的血迹,重吾在他身边闭目养神。在他们不远处,水月和香磷窝在一棵大树下,看着手机直播,时不时发出阵阵傻子般的大笑。即使是对电子制品完全不感兴趣的佐助,也不免被勾起了好奇心。


“你们在看什么,这么开心?”佐助走过去,俯下身问道。


“没……没看什么……”水月眼神游移。


“佐佐佐佐助……你不是对手机不感兴趣嘛……”香磷将手机藏在身后。


“…………把手机给我。”佐助伸出右手,冷着脸说道。


香磷没有办法,只得战战兢兢地将手机递给佐助,之后还不忘瞪水月一眼,“这手机八成是保不住了,给我下单买个最新款的!”


“这他妈都啥!!”看着相声直播的宇智波佐助,那一向波澜不惊的面瘫脸上,竟也露出了一丝慌乱,10秒之后,慌乱转变为震怒。


 


而此时的七代目候补漩涡鸣人,完全不知道等待着自己的悲惨命运。他正兴奋地和卡卡西老师分着钱,商量着下一场相声演出的场所。


 


Fin



评论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