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秦百夜

【卡带/柱斑/鸣佐】真爱粉

俗世人间:

唯有真爱永恒。


























01


宇智波带土要被气死了。


他坐在电脑前边咔咔啃了好一会指甲,差点拿起键盘往桌子边上敲,自己一个人无声地比划了半天之后灌了一杯水,还是没冷静下来。宇智波斑路过的时候随意瞥了一眼他电脑的屏幕,然后露出了一个呵呵呵的表情:“你活该。”


宇智波带土一炸毛抄起玻璃杯就朝宇智波斑丢了过去,理所当然没有击中他英明神武狂霸酷拽的老祖宗,反而让宇智波带土的威严值又降低了50个点。


无可奈何地看着他家老祖宗哼着小曲绝尘而去的背影,他就近想找个什么东西发泄一下自己不敢对本人发泄的怨愤,摸到手里一看是他那个一圈一圈旋涡状的面具,又灰心丧气地放了回去。这事肯定也是斑搞的鬼,宇智波带土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肯定是在报复我。


难平心头怒火的宇智波带土一抓桌上的面具往脸上一扣,立刻脱胎换骨一般,手指动了动关节发出咔咔声响,接着飞快地敲在键盘上。


【理性讨论稻草人大大写文这么OOC为什么会红】


 


 


 


真爱粉


 


 


 


02


这件事要从上个月宇智波带土被宇智波斑从外边揪回了木叶村宇智波老宅开始讲起。


那天宇智波佐助起床气还没消,他听到敲门的时候就想放火烧山了,走到门口的时候虚佐能乎已经在上线,等他刷一下拉开门看清门口大清早天都还没亮来吵他睡觉的是谁,宇智波佐助眼睛一红虚佐能乎就把宇智波家宅刚修好没几个月的大门给拆了。


在昔日他自己住过的宇智波大宅门口的硝烟尘埃里宇智波斑不为所动地甩了甩头发:“今天开始我们也住这。”


“……还有谁。”宇智波佐助眯了眯眼睛变回黑色,看来他起床气发散完了,虽然代价是将近半条街的外墙。


“这小兔崽子。”宇智波斑拎着宇智波带土往院子里一丢,宇智波带土灰头土脸耷拉着看不见的尾巴和耳朵,显然被他狠狠教训了一通,没脾气地坐在地上不吭声。


 


 


03


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结果很是出乎意料,不过真要解释的话,岸本老师说结局要完美大团圆,所以大家都活过来了和平愉快地做起了好朋友。在这种百来年前的祖宗辈又重新回村每天以移平一座山头的排场来秀恩爱,以及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乡村非主流团体都成了云游各国的新锐行为艺术家慰问团的背景下,以木叶为首的乡民们已经练就了强韧的“反正都要习惯认真就输了”的神经,快速发展起了科技水平,将精神生活建设得丰富多彩。


介于涉及到木叶村两大红人的上下关系以及本子数量比较问题很有可能引发大范围掐架,这里先避开这个危险的话题,从一个活跃在匿名版以及微博论坛等舞台的戴着面具的男人开始讲起。


这个男人当然就是宇智波带土,这个时候他的身份是在匿名版精分专注拆老乡和专注拆柱斑柱的掐架小能手。


 


 


04


尽管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上的表现被各国人民熟知、上边提到的那两对之间的关系几乎已经不是一个掐架小能手所能撼动的地位了,宇智波带土仍然带着面具,躲在地下飞速地敲着键盘在匿名版发帖和人数众多的老乡粉柱斑柱粉掐着架,直到那天宇智波斑一手拿着镰刀一手挥着芭蕉扇出现在地底下把他揍翻在地。


“你是我一手带大的,这还是我当年藏身的地方,你屁股还没撅起来我就知道你拉屎还是放屁,你哪来这么大胆子躲在这里干这些事以为不会被我发现?”宇智波斑手一抬拨了一下头发,居高临下看着悻悻地坐在地上傻眼的宇智波带土。


不过尽管宇智波家的老祖宗现在看起来拽得什么都瞒不过他的样子,其实宇智波带土就是匿名版上那个天天发帖拆CP的人这件事,还真不是他这个平时并不管这种闲事的人能发现得了的。宇智波带土最惨的就在于,他不知道木叶匿名版的红大衣,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这件事。


 


 


05


从那天惨兮兮地被宇智波斑从地底揪出来丢到宇智波家大宅子里开始,宇智波带土就跟另外两个世上仅存的宇智波一起住回了自己老家。由于老祖宗的一通揍和严声勒令,宇智波带土被迫不再在匿名版精分拆老乡和柱间斑的CP了,但他戴上面具坐在电脑前啪啪啪打起来字,劲头一如往常。


是的,其实像是鸣人和佐助这种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他们两个要一起死,和柱间跟斑这种见人就拉着别人不厌其烦地说对方怎么怎么好的关系,其实宇智波带土也不至于不知道他是拆不动的,他只是无聊没事做拆着玩而已。


然后现在他做的事其实说到底也不过是无聊没事做,斑不让他拆木叶两大CP了他就换一个,木叶还有一个人人皆知的热门CP在呢。


这天晚上一个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的人发了一篇带卡高H文。


 


 


06


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的业界闻名前老乡柱斑拆小能手还没有变成带卡腥风血雨的大手,不多久之后木叶同人文库和微博出现了一个真正腥风血雨的,写卡带的大手,他的名字叫稻草人。


站在房门外边看着房间里抓狂的自家叔叔,和一路带着嘲讽路过的自家老祖宗,宇智波佐助一副自作自受的样子摇了摇头,面无表情地跟在宇智波斑背后走开。


“小子,是你把带土刷带卡的事告诉卡卡西的吧?”宇智波斑戏谑地笑着瞥了小祖宗一眼。


宇智波佐助一脸清心寡欲翻了翻白眼:“是你把他拆老乡的事告诉我的。”


宇智波家族传统,挖坑我不找别人,要坑就坑自家人。


 


 


07


稻草人大大成为腥风血雨的大手的速度其实也很匪夷所思。


本来在民间的人气来讲,不同于正逆人数相当的老乡家、基本碾压斑柱的柱斑家,带卡的人数是多过卡带的,但是带卡粉里的奇葩也比较多比如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卡带虽然人数处于劣势,但是总体产出和战斗力还算挺稳定。虽然传说冷CP容易出大手,而稻草人大大勤快更新快肉也写得好,但在如此短时间之内就拥有了这样高的人气和话题度,其实还多亏了一个人。


这个人当然就是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以及木叶匿名版最近每天都出来放风的稻草人大大专业黑。


当然这两个人其实都是一个人,就是屏幕前边戴着面具的宇智波带土。在微博发完今天的带卡高H文更新之后,戴着漩涡面具的宇智波带土熟练地打开了粉红色的页面,又开始以手速600的气势板刷挂稻草人大大的贴子。


 


 


08


【树洞】A明明很受,B明明很攻,作者写出来也是这样的感觉,写完坚持说是AB是什么心态?


上锤,说的就是卡带家的稻草人大大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年组滚回专楼


№1 ☆☆☆朕知道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爱粉大大又来了,出贴


№2 ☆☆☆How Old R U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老乡家,结果又是稻草人大大真爱,出贴


№3 ☆☆☆日月神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祖宗家,结果又是稻草人大大真爱,出贴


№4 ☆☆☆饭后打水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稻草人大大刚发了新作LZ就来了,不愧是传说中的真爱


№5 ☆☆☆说你什么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等LZ开新贴了,这样我就知道稻草人大大又更新or发新文了


№6 ☆☆☆真爱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09


宇智波带土刷了几楼回复就关了页面,愤怒地摔坏了一个键盘。


 


 


10


“你就是稻草人大大真爱粉,你承认吧。”宇智波斑扯着嘴角嘲笑狂躁状态的宇智波带土。


“我怎么可能是他的粉!!”宇智波带土一把拽下面具咆哮道,“我看到他就生理性厌恶恶心得想吐!!”


宇智波斑看了他两眼,一脸的你真逗的玩味,啧啧两声继续给他补刀:“你还想吐,你怀上了?”


他妈的宇智波斑别以为我打不过你!看着被自己犀利的话乐得绝尘而去的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一句话憋在胸口内伤得要吐出一口血来。


 


 


11


关于稻草人大大其人,尽管他几乎一夜间大红大紫是拖了他某个在匿名版天天帮他刷存在感的传说中的真爱专业黑的福,实际上他本人也具备了足够的腥风血雨的潜力。


稻草人大大实际上是个马甲,当然这简直是一句废话一样的设定,稻草人大大的真身是一个写BG言情的小粉红,因为憧憬BG言情界的神级人物亲热天堂的作者开始写起了小黄书——这样一个在言情界已经算是小有名气的小粉红的作者,某一天突然穿上马甲开始写起了BL,到后来他的马甲已经比他写言情的真身有名多了。


所以说到这个,稻草人大大真爱不是,专业黑阿飞_贤值爆表其实抓他的黑点还是抓得很准确的:稻草人大大写文太言情太琼瑶太狗血了,写肉一股BG的感觉。然后当然,黑点能总结得这么到位,没有认真地看完稻草人大大的逆CP文是感悟不出来的。


可惜的是,群众就是喜欢,狗血又很多肉的路线啊,阿飞大大。


 


 


12


“那也比你写的好的多。”


宇智波佐助看都懒得看自己开始犯神经病的叔叔一眼,手指随意地在手机屏幕上划动着。


“你看过吗你就这么说!“宇智波带土抓着佐助的肩不停地摇着。


“在文里边夹带BG还是玛丽苏,”佐助不耐烦地甩开了他的手,皱着眉头说,“你以为你没被挂到匿名版?”


“我本来就是喜欢琳的!”带土义正词严地吼道。


“好好好,”佐助懒得跟他争论继续看着手机,“你一边写着带卡一边喜欢你女神,你是真爱。”


宇智波带土气得又是一口血,他看了眼佐助手机屏幕上的标题,【讨论】818初代老不休之间那些事,妈的,我要去匿名版发帖挂你这个柱斑粉。


 


 


13


旗木卡卡西不吭声地看完了粉红背景的所有贴子关上页面之后,他沉默了一会用手撑着下巴,最后还是拉住了经过的他一头黄毛的学生。


“……鸣人,”卡卡西一脸忧郁地抬起头,“我写的真的很OOC很狗血很言情很雷吗?”


漩涡鸣人简直要吐出一口血来,他勉强地露出笑容安慰老师说:“不会啊卡卡西老师你写的真的很带感很好看我说。”


旗木卡卡西露出了一个短暂的欣慰的表情,但随即他又一脸沮丧:“你不管什么CP给你卖安利你都好好好萌萌萌买买买,你标准太低了不能算数。”


“……卡卡西老师你别太过分好吗我也是有节操的!”


漩涡鸣人已经快被烦死了,这已经是这个月不知道第多少次他被旗木卡卡西拉着问这件事了,自从那个稻草人大大的专业黑每天都会在匿名讨论版版刷黑卡卡西以来。平心而论漩涡鸣人真的不只是友情安慰自己师长,以他那些年看过的自来也巨巨的巨作的数量来说,他觉得虽然卡卡西写BG的时候模仿自己另一位恩师的痕迹略重,但是卡卡西穿着马甲写BL之后他觉得反而有一种让他老师那些年看的黄书学来的本事全发挥出来了的感觉。


漩涡鸣人觉得这应该也是因为,真情实感,亲身经历,用情至深,是爱啊。


后来有一天他忍不住跟同僚兼多年好友发起牢骚的时候,同僚兼多年好友才告诉他,哦稻草人大大专业黑,是带土啊。


漩涡鸣人感觉他又有一口血到嗓子眼了。


 


 


14


“他们有意思吗!躲着对方不愿见面见面就你没头脑我不高兴的,天天在木叶匿名版霸楼霸版对着刷!有劲吗!”


面对漩涡鸣人的一串咆哮,宇智波佐助默默做了一个无所谓的耸肩动作。“带土就这点出息,卡卡西不也没劲吗。”


“卡卡西老师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你们家的人有多难搞你们自己是不知道的。”漩涡鸣人立刻义正词严。


“知道,并不想让你们搞。”


“……”


面对一脸山大王大摇大摆坐在自己办公室里还得意地露出了一张臭脸的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给自己降了降火才继续跟他就事论事:“那带土写带卡卡卡西老师写卡带的事,他们知道吗?”


“带土不知道,卡卡西知道。”宇智波佐助干脆地回答,当然其实旗木卡卡西知道真相的功劳是他的。


“……有劲……吗,”漩涡鸣人忍了忍,接着说,“我去看看你叔叔写带卡啥样。”


宇智波佐助拿了桌上水果盘里的番茄咬了一口:“自己去微博看,你多刷刷匿名版和微博就知道了,他们两个太好认了。”


“被鹿丸知道他要让我下班别走保证打死我的。”


 


 


15


旗木卡卡西也就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稻草人大大虽然每天刷匿名版刷得也很勤奋,但他基本上是不回贴不发贴的。比起每天花在刷匿名版挂自己的贴上的时间,稻草人大大更多时间还是用在写更新和新作上的。


而旗木卡卡西之所以有这么多精力又是穿马甲又是刷贴子,是因为他在四战结束后几乎就处在半退休状态了,尽管他本人表示过他还可以继续为木叶鞠躬尽瘁,以漩涡鸣人为首的年轻一辈仍然坚持他这些年鞠躬尽瘁得太过头了,现在世界和平村子不缺人手,心累的人就该好好休息休息。


旗木卡卡西拗不过他的学生们,勉强接受了先休个半年假再回学校带学生的决定。


不过很快他就脱离了闲得发慌每天给花浇浇水看看微博喝喝茶写写小黄书的中老年生活,他的转变来自于宇智波佐助的一条短信。


 


 


16


旗木卡卡西一个三十多岁饱经沧桑心理年龄很可能超前老化了的人,也没有幼稚到会因为我的绯闻老友萌他攻我就去故意写我攻他来报复的。在得知带土双眼皮在匿名版天天致力于拆鸣人佐助和柱间斑被他家老祖宗一顿教训改刷带卡之后,旗木卡卡西还是冷静地打开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发的带卡高H文连载追平了的。


看完之后他就去打开文档写起了卡带,事后漩涡鸣人忍不住好奇地问他,卡卡西只是一脸心累,自我欺骗就算了,OOC到那个地步简直不能忍。


后来漩涡鸣人出于好奇心上班摸鱼的时候拜读了一番宇智波带土那篇被掐得很厉害的文,理解了卡卡西内心的痛。


 


 


17


虽然其实卡卡西本意真的不是为了气带土,可他实际上还是完美地把带土气得快死了。宇智波佐助本来是不萌中年组只会偶尔看看祖宗组的讨论楼和文的,不对他是不萌什么CP的,谁说他是柱斑粉了,不过卡卡西和带土隔着屏幕和网络开始无声地对掐之后,他也忍不住把他们俩写的都找来看了看。从让宇智波佐助坚持看下去的字数结果来说,很显然稻草人大大完胜了。


“一边渣攻一边天天在心里刷女神,整篇文几乎一半都是BG,O不OOC不说渣贱不能忍,就这样还天天在强女干,他不被掐死才怪。”


“你还说你不看,总结得这么到位。”


漩涡鸣人诚心实意地给宇智波佐助鼓了掌,换来了对方一个想当场捅死他的白眼。一番没内容的打闹之后宇智波佐助继续说:“带土本来就没有写文的天赋,文笔这么差,他应该去看看化佛大……”


“我知道我知道,”漩涡鸣人突然抢过他的话头,“写柱斑的化佛大大!”


接着没等佐助后悔自己一时讲漏嘴,漩涡鸣人眯着眼睛冲他嘿嘿嘿笑了起来。


“……我是偶尔看见水月在看瞄了两眼,”佐助故作镇定地欲盖弥彰,“觉得他文笔不错而已。”


“水月又不是柱斑粉,而且以他的文化和耐心,他只喜欢看佐井画的黄漫。”


“……”


面对漩涡鸣人坏笑着向他表示你承认你是柱斑粉吧我早就知道了,宇智波佐助决定无视他坚决不会认同他的观点。


 


 


18


空气中的漩涡一出现迪达拉就发现宇智波带土了:“哟哟哟,这不是阿飞大大吗?”


“……”戴着面具所以现在是阿飞大大本人(?)的带土还没站稳就踉跄了一下。


“掐架输了就回娘家了?”宇智波鼬嘴里咬着糖葫芦瞥了他一眼。


“……”


也就只有宇智波带土还以为自己是阿飞_贤值爆表和匿名版的精分掐架专业黑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了。当他在晓受到了热烈欢迎和每个人一句的惨烈嘲讽之后,带土被挫败得跪在地上只大喊着问出了一句“可是你们在网上都没人揭穿过我!!”


“傻带土,”宇智波鼬同情地看着他啃完了糖葫芦,“我们可怜你的啊。”


“……”


 


 


19


宇智波带土才没有在跟稻草人大大的掐架中败下阵来就躲回大本营,他是觉得身为如今活跃在各国的心连心艺术团,不是,前卫艺术表演团体的组织者,当然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积极参加文化下乡活动才对。


“稻草人那篇连载完结了,”鼬吃着带土给他带来的手信番茄糖慢悠悠地说,“也没发新作,你没得可黑了才来的吧。”


“……他不发新作我也每天在刷楼的!”面对鼬对于他专业黑的身份的质疑,带土厉声反驳了他的话。


“情比金坚可歌可泣。”


鼬的棒读称赞让带土想把他手里替他弟弟带来的那包糖抢过来丢掉,可惜他没胆。


 


 


20


晓送文化下乡艺术团现在主要依靠迪达拉表演放烟花蝎表演人偶戏鬼鲛表演驯兽鼬表演变戏法佩恩X6表演杂技etc来谋生,至于阿飞大大他当然是跟黑白绝搭档讲相声了。谁说他们现在是江湖卖艺的?他们本来就是。宇智波鼬把刚刚变出来的一窝乌鸦塞回去之后出于同族情谊的关心,拉着带土告诉他一件事。


“你知道稻草人为什么最近都不出新作了吗?”


阿飞还在练习一会上台的动作,手比划着兰花指摇摇头装傻卖萌,被鼬把他的面具扒了下来。


“下个月五大国联合举办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第一回的主题是火之意志,举办地定在木叶了。”


“……五大国能干点正事吗?”


鼬从怀里掏出番茄糖往嘴里扔了一颗:“稻草人在赶稿出本,再告诉你个小道消息,他可能亲自去看摊。”


 


 


21


晴天霹雳,晓这次演出一结束,带土就迫不及待地回木叶宇智波家了。


“就你那篇文难道你还想出本?”宇智波斑见他火急火燎的架势,叼着个烟斗惯例地嘲笑他。


 带土正在兴头上所以难得无视了他的言语攻击:“你家那谁是主办之一吧?帮我问问。”


宇智波斑眯了他一眼:“你自己去找漩涡鸣人吧。”


“我有千手柱间的机密写真。”


“兔崽子交出来饶你不死。”


 


 


22


当所有匿名版常住民都以为稻草人大大和他的真爱粉的恩怨情仇要告一段落的时候,风云再起,阿飞大大和稻草人大大约架了。


其实带土已经不得不接受了自己没有写文的天分这件事,当然表面上是这样,事实是他那篇文被掐得实在太厉害匿名版掐出3栋楼,他最后弃坑了。在他回木叶之前鼬曾经倾情点拨了他一番,别灰心,混圈不是只有写文一种办法,你以后专心卖安利掐CP也会红的。


带土当时脑子里忍不住冒出了一句民间广泛流传的邪教口号:鼬神大法好!


宇智波佐助本来是来问带土有没有把他给鼬的手信送到的,结果他下班之前刷了一下微博,回去之后见到带土带土第一句话就变成了:“你真的要去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去跟稻草人大大当面掐一架?为了掐CP努力到这个地步,我对你的爱感到佩服。”


带土没转过弯来,只以为佐助说的是他对琳的爱,哼了一声就回房间开电脑去了。


 


 


23


“啊?可是卡卡西老师说什么也不肯去来着啊我说,他说什么要是去的话一定会引起太大的骚动他不想太引人注目啊。”


“不行,你就只剩口遁比谁都强了,说什么你也要说服卡卡西去那坐着。”


“……我好歹是主角好歹是火影好歹英俊神武好歹我有外挂谁只剩口遁啦我说!“


 


 


24


带土开小黑屋回木叶之后,业界良心鬼鲛终于忍不住问鼬:“不就是逆了而已,为什么要仇恨到那个地步啊,真是不懂,他们都没想要反驳他们两个不是一对这件事吗?”


鼬一边嚼着番茄糖一边看了图样图森破的鬼鲛一眼,从怀里拿出手机给同族另外三个人群发了一条短信。


【对于你跟你基友的上下关系,你怎么看的?】


佐助最先回了他:宇智波必须是攻。


带土紧接着也发了过来:宇智波必须是攻。


斑过了一会才回复:嗯?


鼬满意地关上手机触屏发表总结发言:“我就是萌这种以为自己是攻的受。”


 


 


25


你说斑老祖宗?他自己都没意见还有什么好说的,化佛大大写文写得真的挺好的。


 


 


26


旗木卡卡西看着微博不说话,其实他挺少发微博的,除了更新自动同步然后会被转发不少之外,他也就偶尔转发点关于萌宠的营销号和养狗相关的微博。但是今天他打开微博的at提醒,发现被轮了几千条的不是他自己的微博。


    @漩涡鸣人V:[围观]//@春野樱V:天了噜中年组两大巨巨公开约架了[围观]//@佐井V:[赞]//@日向雏田V:打架是不好的……//@宇智波斑V:呵呵//@宇智波佐助V:转发微博


@阿飞_贤值爆表:


    @稻草人 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结束你别走,保证不掐死你


    赞(1010)转发(7634) | 评论(1111)


今天 00:25来自微博 weibo.com


“……”


旗木卡卡西沉默了几秒,点开设置关掉了消息提醒。


 


 


27


这一个月木叶举村上下头等大事便是筹备要在木叶举办的同人展,架势甚至胜过每次轮到木叶主办中忍考试的时候——那当然,打打杀杀有什么好看的,买买买才让人斗志昂扬啊。


不过其实这句也不对,打打杀杀也很有看头——不仅是五大国,包括周边小国准备来木叶参加这次同人展的伙伴们,也都已经开始,翘首企盼会在展会结束后上演的中年组对家两大巨头巅峰对决的场面了。


“下注了下注了!阿飞大大稻草人大大谁赢谁输,带卡还是卡带,下注了啊~!”


“……”卡卡西走在路上听到街边赌场老板都喊起了这样与时俱进的口号,内心里简直哭笑不得,还开起赌局来了,木叶现在有这么闲吗?


“老板现在赔率多少?”


“稻草人1赔1.5,”赌场老板声音洪亮,“阿飞1赔⑨了!”


“……”这一瞬间连卡卡西都有点同情带土了。


“好,”问话的人豪爽地把钱往柜台上一压,“我买阿飞赢!”


“……”刚刚就觉得这个声音十分耳熟,卡卡西回过头看了一眼,木叶前火影衣服背后的大大的赌字触目惊心,仿佛在对宇智波带土的人生说,安息吧,这就是命啊阿飞大大。


 


 


28


漩涡鸣人说了半个小时的演讲之后忍不住拿起茶杯一饮而尽:“所以卡卡西老师,你也看到大家都这么期待你的登场了,你就去吧我说。”


旗木卡卡西没吱声没阻止放着他的学生一直讲,他就说得卡卡西都差点翻白眼绝倒过去,不愧是忍界最终兵器lv99口遁技能,他太小看他的学生了。卡卡西咽了口气定了定神,才说:“是佐助让你说服我的吧?”


“……是我自己想看你们两个掐架。”漩涡鸣人表情僵硬了两秒之后干脆地揽到了自己身上。


有时候旗木卡卡西都会忍不住感叹自己真是不如自己学生,也忍不住感叹他遇到那个跟宇智波佐助也不一样。他叹了口气一脸我都看出来了:“我说了不想引人注目了,跟带土斗气已经够蠢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事了,我是不可能去的,你死心吧鸣人。”


漩涡鸣人一着急刚想说什么,突然火影办公室的门被碰一下踹开了,那架势好像来的人是寻仇来的,宇智波佐助就这么大摇大摆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你就这么躲着他一辈子,你不说他也不说,你们两个把自己憋死吧。”


说完宇智波佐助瞪着眼看了旗木卡卡西一会儿,就风驰电掣地转身又是碰一声把门一关。


“……说好我来劝就行的就是不听……”漩涡鸣人小声嘀咕了一句。


 


 


29


四战结束的时候鸣人和佐助握手言和,柱间和斑解开了多年的心结,在这种一派祥和大家都HE的大环境下,旗木卡卡西也想不通他跟带土怎么还是,这样。在火影办公室里被昔日自己最拽的学生今日宇智波当之无愧的小祖宗当头棒喝,卡卡西不无抑郁地独自往回家的方向走着,路灯刚刚亮起来,他低着头看着地上的光,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想什么来什么,卡卡西一抬头,正对着宇智波带土那张仍然苦大仇深的脸。


“……”


“……”


他俩就这么停在路中间看着对方都不说话,当下的气氛不得不说有几分压抑;旗木卡卡西想起宇智波佐助说他那句,可他眼下皱了皱眉头,不对啊他没什么要跟带土说的啊,想说的他在四战的时候都说了才对,接着他又皱了皱眉,突然也觉得自己好像应该还有什么话对带土说才对。


“……”


于是卡卡西试着想要开口说点什么,好歹他们,多年好友,带土回木叶之后他们也没有正经见上几面说上几句话,是应该起码打个招呼吧,卡卡西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刚想跟他招一招手寒暄两句,宇智波带土突然也皱了皱眉头,把脸一别,看也不看地从他身边经过了。


“……”


他们两个这么下去确实不行,旗木卡卡西站在路灯下做了个重大决定。


 


 


30


这个时候,明明不是满月的月亮就在漆黑的夜空中,洒下了世上最温柔最浪漫的光。我听到斑这么开口对我说,有些惊奇地看过去,他的脸被长发挡住大半,而我头一次讨厌起了我一向爱不释手的他那一头黑发,和把他的表情雾化了的瑰丽的月光。尽管我猜他现在应该也十分的紧张,或者说忐忑,或者说他也会有那一抹羞涩,尽管他平日从未让任何人见过他的这一面。但我无比清楚,也许我是这个世上最清楚他这一点的人也说不定,而虽然不能看到斑脸上的表情此刻有多么柔情,我想我也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来了解。我伸出了手,握住了斑随意地放在身边的手掌,斑的肩膀震了一下,向来体温不高的他这一刻手心出奇的热,他没有说话也没有挥开我的手,我知道我已经明白了所有而斑也一定感受到了我的内心,所以我抓着他的手,慢慢用手指扣住他的,斑的手心又热了一点,我抬起头像他一样看着那轮三日月,默契地没有说话。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这句话一定是为了这个时刻而被创造出来的。


——化佛《书剑恩仇录》


 


 


31


“……”宇智波带土看完感觉自己鸡皮疙瘩掉得满屋子都是了,“这么明显的杰克苏,这种文居然也会红?”


宇智波斑撑着脑袋侧躺在榻榻米上,听到带土这么评价,眯着眼瞥了他一下,十分不屑地:“哼。”


“……”


他妈的,明明就一个哼而已,他竟然特别生动鲜明地感受到了斑内心里的得意,和那种,让他浑身不舒服的高兴之情。宇智波带土一下子浑身不得劲,尽管斑老祖宗向来以打击他作为人生乐趣之一,可刚刚那一个简短的哼字,无疑是他至今为止,遭受过的最大的精神伤害。带土心里百爪挠心了半天,斑已经懒得理他继续刷着文库看着化佛写的连载,根本不把带土刚刚几乎一下子清零的血条放在眼里,这让宇智波带土感觉自己的心更碎了一点点。


“斑,你跟柱间,都已经,那样了,”他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形容,干脆略过了大家都懂的那部分,“你还用得着看这些瞎编的故事?”


宇智波家的老祖宗本来被他打扰了雅兴应该懒得理他才对,但斑今天难得地没有对带土补刀嘲讽,他眼睛转过来看了带土一会儿,开口说:“不管我跟柱间已经怎么样了,有些东西我们还是不会跟对方说出口。”


带土心想你们是不跟对方说,你们就净拦着路人甲乙丙丁blabla了。


“我只不过看看柱间没对我说的那部分到底什么样的而已。”


斑轻松地说完就接着看文不理带土了,带土万分后悔问出了这句话,觉得自己现在多少双万花筒写轮眼都不够瞎的,多少颗玻璃心都不够碎的,多少肉都不够用来麻的。


 


 


32


“唉不对等等,你是说化佛就是柱间吗?!”


斑叹了口气,摸了摸傻带土的头:“贤二,面具也救不了你了。”


 


 


33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地狱,宇智波带土心里流下了血泪。


不论是这几个月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故还是他的那一只万花筒写轮眼受到的伤害,又或者他无辜被嘲笑得跌倒了最低点的智商,都让他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看着周围这些一个个已经溺死在了蜜罐里的死基佬,连报社都没个人搭把手怂恿他两句了,简直人生了无意义。


原来坑骗他去报复社会的那个老混球现在天天跟他男人秀恩爱,要么就拿着手机看文,原来差点被他坑骗去报复社会的那个小混球现在天天跟他男人秀恩爱,要么就拿着手机看文,你们俩是不是越来越姿势一致了啊,同一个属性的角色不需要两个你们知道吗,带土看着迎面走过来的一老一小两个混球和他们的男人,愤愤地咬着牙。


“狗男男。”带土对着鸣人和佐助就是这么一句。


“……”


“……”


宇智波佐助一脸懒得搭理他,漩涡鸣人对他甚至投来了一个同情的目光,只有本来一直在漩涡鸣人体内闭目养神的九喇嘛突然惊醒,发出了怒吼:“你说谁他妈是狗!谁是狗!”


“狗男男。”他对着柱间和斑也是这么一句。


“……”


“……”


宇智波斑扯着嘴角一脸朕知道了,千手柱间莫名其妙只管继续笑呵呵,跟在柱间和斑后边走过来的扉间反应了一下,突然神情严肃:“等一下?!年轻人我要跟你谈谈!!”


 


 


34


何以解忧,唯有掐架。


带土装备好面具看着贴子里一地夸奖稻草人写文怎么怎么好的粉,平时他看到这种景象都气不打一处来,今天虽然气还是打很多处来了,但他突然有点心情舒畅,动了动手指就开始以一当百舌战群儒。


【稻草人大大笔下的卡卡西和带土就不OOC啊,感觉他们两个就是这样的。】


你懂什么你们这些连卡卡西的脸都没见过的蠢女人,稻草人写出来的宇智波带土根本就不是他。


【稻草人大大写出来就明显能感觉到爱啊,文字里有真情实感。】


什么真情实感什么爱,根本不清楚我和卡卡西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的人哪来的这种东西。


【稻草人大大虽然故事狗血,但文笔还是挺不错的。】


不就是多读了几年书,看不起小学毕业就没上学的人啊?你说谁贤二你才贤二!


短短几分钟一个人精分刷了一屏幕之后,宇智波带土仍然感觉心情没有好转,烦躁地啃起了指甲来。


 


 


35


“……佐助,”漩涡鸣人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扒拉旁边的人的袖子拽他过来,“你看这个画风是带土吗?”


宇智波佐助瞟了一眼他手机上的粉红色页面就干脆说:“连着十几楼都是他精分。”


“……”做出了一个叹为观止目瞪口呆的表情,漩涡鸣人继续刷着贴,“虽然听你说过了不过真看见还是……他真的是在黑卡卡西老师吗?他说的这些好多我看卡卡西老师的文的时候我都没发现啊,唉这个细节原来是这个意思……卧槽我要再去看一次那篇文,这么一想萌cry了……”


“……”看着漩涡鸣人的反应,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唉,可怜的带土叔叔,连鸣人这种用脑水平都看出来了,你怎么还没发现。


 


 


36


“画伯大大,”春野樱用胳膊肘捅了捅旁边的佐井,“你觉不觉得对面摊,鸣佐家的沙垒大大的黑眼圈有点眼熟?”


“我觉得他隔壁摊的别天神大大酷炫的黑指甲看起来也很眼熟。”在帮忙摆本子的井野插话。


“还有那边柱斑摊位的化佛大大的黑长直和帮他画插图的禁书大大的毛领子看起来也……”雏田一边写着提示牌一边说。


“那边什么本都出的木叶丸大大……嗯不用眼熟,他就是木叶丸。”佐井摆弄着一会要给人签绘用的笔一边说。


这会场里,摊位上一半的人看起来都很眼熟(虽然大家都跟他们一样做过“伪装”),还有一半大概在外边游客里潜伏着,这个村子还能不能好,不对,这个作品还能不能好了啊。


 


 


37


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在木叶一直用来举办中忍考试的那个场馆里顺利开场了,场馆外的人山人海立刻潮水一样涌进了会场里,每个摊位面前都挤满了买买买的广大同胞。在这个木叶村长和村支书以及其他同届基友ABCDE曾一同流血流汗流泪(?)过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场馆里,无声的战争已经先稻草人和阿飞约架一战提前上演了。


“那边三件套区和旁边的兄弟区看起来要打起来了啊,”漩涡鸣人站在会场角落里观察着,“离得最近的分身过去维持一下秩序。”


有漩涡鸣人在根本连NPC都不需要了,看了一眼全场站岗乱跑维持排队秩序劝阻掐架的黄毛,宇智波佐助忍不住感叹了一下多重影分身的实用度。这时候他正排在化佛大大摊位前边,接着他看了看旁边和他一样在排队的带土。


“……”


“……”


“我来帮重吾买的。”佐助先开口。


“我来帮斑买的。”带土也开口。


“……哦。”佐助露出了一个我懂了的表情。


“……我真是帮斑买的!我才不买这种杰克苏!”


 


 


38


宇智波斑坐在一摊位的琳女神抱枕琳女神挂画琳女神手机链etc的包围中间,悠闲地拿手机刷着匿名版。结果带土还是没胆把他那篇连自家队友都掐的文拿来出本,搞了个摊位结果卖的都是这种东西,斑嫌弃地看了一眼,这些东西除了带土谁会要啊,怎么尊贵的宇智波尊贵的智商这孩子一点也没遗传到。被一本千手柱间写真集收买来看摊的斑心想算了这样他也闲,看了眼摊位前边来来往往吵闹的人群,接着打开了一个新贴。


【洞?】书剑恩仇录要出本了,可是封面为什么这么微妙……


封面的柱帝帅得没朋友,可是斑爷怎么回事?微妙的崩啊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叫微妙的崩,崩的都认不出来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封面是谁画的啊?怎么感觉是斑黑?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禁书大大,你别说他还真的就是斑黑,不懂为什么化佛大大会找他画封面,把斑爷画得丑成那样了难道化佛大大本人没意见……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禁书大大是真恨斑爷啊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找他画封面和插图啦,要不是为了化佛大大我都不想买了……还我斑爷的美貌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一眼下边有人求捶之后贴出来的封面图,斑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呵呵地笑了一下:千手扉间收摊你别走。


 


 


39


“结果你还是来了啊,卡卡西老师。”漩涡鸣人本体搬着箱子对旁边的男人说。


“嘘,”卡卡西竖起了食指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别这么叫我,被人听到就麻烦了。”


就算不这么叫,鸣人看着自己的老师,露出了无力吐槽的表情,你也很明显会被认出来的啊。这就是平时就没露过脸的坏处,到了真要挡脸的时候伪装了就跟没伪装一样,鸣人看着自己老师除了多戴了一副墨镜穿着低调的常服,根本就跟平常没差别,忍不住拍了拍老师的肩。


“我都跟你说你干脆穿女装来了嘛,说不定还比较不会被认出来的说。”


“……我觉得那样效果更糟。”


 


 


40


旗木卡卡西当然也明白这样一眼就能被认出来是他,除了他真的已经没有伪装的办法了以外,其实他是特意这么明显要等带土来发现的。但是出于怕麻烦,他还是不觉得被一群可疑的年轻女孩围着要签名问八卦是什么愉快的事,所以他把鸣人拉来小声对他说:“一会你就装作稻草人好了。”


“……我才不要?!”鸣人立刻大声抗议,“那样我不就要被带土抓去掐架了吗?!”


“不会不会到时候我会说……”


他还没说完,稻草人的摊位前边出现了一个身影。


 


 


41


宇智波带土心里不停地骂宇智波斑祖宗十八代,他明明是来干正事的,结果他家老祖宗把他差遣去买什么本子,还被他侄子撞见,还被他侄子拍着肩表示原来你也是化佛大大粉看来你还有点品味,简直心情差到了极点。最近他暴躁的时候就会干一件事,那就是打开匿名版黑稻草人,而想到接下来他要做的事,带土就顿时又有了一点动力,赶紧把斑要的本子丢给他之后来到了稻草人的摊位面前。


他看到的是两个再熟悉不过的人,漩涡鸣人和旗木卡卡西。


 


 


42


“……”带土愣在摊位前边看着他们两个,刚刚还在说什么的那两个人也愣住了一脸惊吓地看着他,带土看了看卡卡西又看看鸣人,才开口,“……漩涡鸣人,原来稻草人就是你吗?”


“不是我啊?!搞错人了啊我说?!”鸣人立刻大喊伤及无辜。


“他没来?他怕了?”带土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耻笑的表情。


“是我。”


“哼结果还是怕了不敢来……”


旗木卡卡西声音又大了一个音量,重新说了一次:“稻草人是我,带土。”


 


 


43


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圆满落下了帷幕,这让漩涡鸣人十分意外。奈良鹿丸在旁边整理着资料,不解地问他:“这不是好事吗?听说现在就已经决定下次在砂隐办第二回了?”


“是好事啊,”漩涡鸣人百无聊赖地在文件上写写画画,“问题是,结果展会结束后,斑和扉间大叔掐了起来。”


“……”


“还有,佐助见到他哥了,鼬大哥出鸣佐本在卖……咳,佐助到现在还把自己关着不肯出来。”


“……”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啦,最重要的是说好收场要打架的那两个人——根本什么都没发生啊。”


 


 


44


宇智波佐助终于把自己从房间里放出来,虽然他还是不打算出去见其他人,他看了看带土仍然紧闭的房间门,才问刚从外边回来的斑:“他还没出来?”


斑眯了带土房门一眼:“那天回来之后就没出来过。”


“……”佐助张着嘴惊讶地沉默了一会,看样子他肯定是见到卡卡西了,打击有这么大吗。


“他掐输了?”


斑耸了耸肩:“听说根本没掐起来,怂。”


“……你又怎么回事?”


看斑的状态也没有发怒,他轻松地抱着手臂:“刚扯清楚了,柱间说扉间封面图改了十多次了那张已经是画得最好的了,还给我看了之前的废稿,还有扉间那家伙态度还算好,他说我眼里你真的就是这样画不了再好看了,我就姑且相信他不是真的黑好了。”


“……你就这么简单地相信了?”


“好歹他都画了,柱间说原来扉间是不能接受柱斑的,然后柱间就拿了篇斑柱给扉间看,扉间就感觉可以爱了。”


“……”


“不对,我还是觉得你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千手扉间。”佐助肯定地追问。


斑歪了歪头对他露出了个欣赏的表情,笑了笑:“柱间答应我下一篇写肉。”


“……”


 


 


45


五大国第一回同人展结束已经一个礼拜,所有亲历了那一天的盛况的人都陷入了展后综合症,木叶大半人都一副燃烧殆尽毫无斗志的样子,到处都是消极怠工。那天没去现场的鹿丸对此深恶痛绝,不仅大小事务都落到了他身上,连村长都正正当当开始玩忽职守了,他抓着鸣人严正跟他提议以后不能再在木叶办这个展。


“鹿丸,展会那两天木叶GDP上涨了50个百分点。”


“……”


“终结谷一日游、木叶自助游、忍者学校门票的收入都极为可观,是平时旅游收入的好几倍。”


“……”


“门票收入和本子周边收入我就不跟你说了你懂的,”鸣人拍了拍他最得力的辅佐的肩膀,“就这几天而已,利大于害,我知道你会理解的,么么哒。”


“……”么么哒你妹!


 


 


46


旗木卡卡西悠闲地摸着一院子的狗,发现背后摸鱼来看他的学生,叹了口气,神色沧桑地眺望远方:“鸣人,一个礼拜了,带土一点动静没有。”


漩涡鸣人看他这一脸心累,简直都于心不忍起来,啧啧,为什么你们两个总是不是你心累就是我心累,要么你们一起心累,说你们什么好。他一边脱了鞋进屋一边安慰卡卡西:“你别急嘛卡卡西老师,给他点时间。”


卡卡西摸着狗不转身不回头没说话,背影都那么的凄凉得连漩涡鸣人都要感觉爱不动了。


“那个啥,那天鼬也去了,佐助知道他就是那个传说一样的作者别天神,大受打击现在也还不跟我说话我说。”


“……”


“斑去把扉间大叔教训了一顿,昨天化佛大大开新坑了,据说有肉。”


“……”


完了说什么也不管用,太累了,就连口遁界最强手鸣人都放弃了,只好不再岔开话题:“卡卡西老师,带土好歹收下了你的本子才走的,你就当……他还没看完,再等等。”


卡卡西叹了口气摸着帕克的脖子,只好安慰自己,也是,他那点文化,没半个月看不完那么厚一本吧,不过前提是他看了。


 


 


47


宇智波带土感觉自己被全世界耍了,知道真相之后一瞬间什么都能说通了,怪不得稻草人的文里那么多情节明明只有他和卡卡西知道,怪不得斑和佐助那种态度,怪不得他黑了稻草人这么久稻草人从来没回应过……带土坐在昏暗就点了一盏台灯的屋里,面部表情有些呆滞,他现在都说不上来是生气还是难受还是其他什么了,只觉得脑子里全堵成了一团。


这一个礼拜以来带土已经把自己逝去的青春从头到尾回忆了有好几十遍,脑里放的电影看得自己都腻了起来,尤其是卡卡西那张脸,一出现他就觉得哪哪都不对了起来,就好像他脑子里卡卡西的样子都变了,从最开始想起来就心塞,到后来他都不知道什么感觉了。


不知道什么感觉很糟糕,他又不想问另外两个,尤其是现在这种时候;带土习惯性地打开了电脑那个粉红色的页面。


【求助】对象和我兄弟相处得不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醒目】画手界最xfxy的无节操大手画伯大大和什么CP都写的木叶丸大大要合作出新刊


【头条】带卡粉联名跪求阿飞大大滚出圈


【求助】AB,B一直以为自己是攻,现在B终于明白自己是受可是不肯理A了怎么办


【讨论】禁书大大到底是不是柱斑黑?


【求助】怎样让以为自己是直男的恐同深柜接受自己是基佬的事实


“……”


带土看了眼首页,默默地关了页面。


 


 


48


“带土没事吧?”佐助蹲在房门口,问旁边的斑。


“他拿了稻草人那本卡带回来,没给钱。”斑扒着门边从缝里往里瞅。


“……那他会看吗?”


斑拍了拍膝盖站起来:“他看了就完事了。”


佐助对此感到赞同;就像斑能从化佛的柱斑文里看出感情来一样,带土既然知道稻草人是谁了,他应该也能看出来,接下来就看他愿不愿意面对了。


 


 


49


他还以为自己也算洒脱,或者带土也算干脆,结果不论是他还是他,他们都不过在跟对方兜圈子,你往东我往西,越走越不靠近。


旗木卡卡西身上都是血,有他自己的也有宇智波带土的,他摸了摸胸口火辣辣的伤口,说不定刚刚那一击已经深入骨肉,所以他现在身上也滴进了几滴带土的血,也不一定。这么有些出神地想着,卡卡西抬头看了过去,带土半跪在地上,右半边都是伤痕的脸惨白没有血色,他的表情也很不好看,眼神有些虚晃,心脏的位置空着那个洞仿佛滴着泪,虽然卡卡西也明白那是幻术,是给他看的幻觉,他还是觉得,那里代替带土流下了温热的腥咸的,抹不去感情的血红的眼泪。


他勉强站了起来,踉跄着有些打颤的腿朝带土走了过去,跪在地上微微喘着气的带土眼睛抬了起来,皱着眉头看着他,他也几乎快没有力气,但他脸上还是那副不合作的表情。


“带土。”


卡卡西在他面前蹲下,和对方一样单膝跪在地上,有那么点吃力地捂着伤口,声音疲惫沙哑又低沉。


“你要杀我我很乐意。”


他看着带土那只写轮眼,血红的眼睛危险却美丽,而一模一样的这只眼睛,他自己眼眶里也有一只;带土也同样看着他。


“这只眼睛是你的,你拿回去我也没意见。”


接着他抓住了带土的手,对方挣动了一下,大概以为他要做出什么危险的事,但卡卡西强硬而温柔地拉住了他,在他反抗之前把他的手放到了自己胸口上。


“不过你真的要的话,我希望你把这个拿去,放到你空了的胸口里去。”


一刹那宇智波带土的手掌感觉到了旗木卡卡西的心跳声。


——稻草人《黑洞》


 


 


50


“……啧啧。”斑半眯着眼睛,发出了咋舌声。


“……啧啧。”佐助露出了个恶心的表情,发出了咋舌声。


“……啧啧。”鸣人念完这段,安抚了一下自己的鸡皮疙瘩,发出了咋舌声。


“嗯?”柱间剥完蜜柑一脸状况外,把剥好的蜜柑递到斑嘴边。


“那会你真这么做你们不就HE了吗。”佐助摇头。


“那会你真这么做你们不就HE了吗。”鸣人摇头。


“那会你真这么做你们唔咕……柱间这橘子好甜。”斑皱了皱眉头。


“唔?甜不好吗?”柱间一边往他嘴里塞蜜柑,一边抬手把斑差点跑到嘴巴里的头发拨开。


不好,鸣人和佐助同时想,我牙都要倒了,能不能把你们两个赶出去。


 


 


51


宇智波带土合上了那本书。他终于又能想起旗木卡卡西那张讨人厌的脸来了。


不够干脆,犹豫不决,没有斗志,死气沉沉,优柔寡断,一脸莫名其妙的沧桑,好像他什么大起大落都经历了,好像他看破红尘心如止水了,其实根本就中看不中用,什么聪明机警,什么大局为重,什么关爱同伴,都只不过是狗屁一通的,那张讨人厌,但是他喜欢的脸。


虽然他一点也不想认同斑说的话,但是,带土又翻开了刚刚合上的书最后两页,里边那个旗木卡卡西对里边那个宇智波带土说,我还有句话,你愿意听的话我在时空间等你,带土坐在地板上突然想知道真正的旗木卡卡西是不是在那里等自己,他等了多久,于是他站起来,写轮眼里的花纹旋转了一圈,他就把自己吸进了时空间里。


他落到黑漆漆的空间的地面上还没站稳,就看见了另一边站着的人,没有灯火通明路灯照着他们两个长长的身影,这次旗木卡卡西把插在裤兜里的右手拿出来,冲他打了个招呼。


“你终于来了,带土。”


 


 


52


【喜大普奔】稻草人大大和他的真爱粉阿飞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刚出炉的内部消息,别问怎么知道,我叫红领巾


№0 ☆☆☆长得像曲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大普奔


№1 ☆☆☆狐狸的胡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2 ☆☆☆爱的芭蕉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就猜到了不过还是要烧


№3 ☆☆☆一拳打死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容易啊阿飞大大终于承认自己是粉了


№4 ☆☆☆神笔马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该HE了


№5 ☆☆☆红番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两位!


№6 ☆☆☆化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大大你掉马了


№7 ☆☆☆三道伤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边怎么好像全是知情人士,谁来上个锤到底怎么回事??


№8 ☆☆☆难道就我不知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3


鸣人、佐助、柱间和斑再看到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一起出现的时候,四人同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还没等宇智波带土炸毛冲他们吼一句什么,斑最先开了口。


“狗男男。”


“狗男男。”


“狗男男。”


“狗男男。”


“……”


“……”


宇智波带土看一眼身后,刚刚还偷窥他和卡卡西的黑白绝早就飞快地跑走了,妈的,就会欺负我们两个,换个人不行吗。


 


 


54


结果那天匿名版突然出现的稻草人和阿飞在一起了贴尽管人民群众纷纷喜闻乐见,但到最后都没有一个知情人士给无知群众锤一个,就在匿名版又恢复了往日的各家专楼掐掐掐日常时,卡带著名大手,据说在同人展上完售了上千本的稻草人大大,终于又开了新坑。


而广大等候已久的朋友还没来得及喜闻乐见,另一个人也姗姗来迟,紧跟着稻草人开新坑的脚步再次出现在了大家视野里——微博ID阿飞_贤值爆表又开始刷屏卖带卡的安利了。


【求明白?】稻草人和阿飞到底怎么回事,说好的在一起呢?


造谣稻草人和阿飞在一起的红领巾出来面对啊?


中年组能不能滚回你们自己专楼


【传说中的明白?】关于卡卡西带土稻草人阿飞之间的关系


今天首页怎么这么画风一致,难得中年组又xfxy了……


 


 


55


漩涡鸣人拿着手机,他脑子里的问号也跟粉红色背景上的黑字一样醒目;他一爪子扒拉过去旁边的佐助那里,还没等他开口,后者已经明白了:“别扯,动手动脚干什么,他们两个是在一起了啊。”


“啊?他俩现在在哪?”漩涡鸣人一爪子还抓着宇智波佐助,权当没听见他前半句话。


“带土房里。”佐助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鸣人一脸拧巴,好像组织了一会思维才终于说出来,“他俩有意思?!都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还当对家对着刷?!”


佐助不耐烦地一巴掌把越凑越近了的鸣人扒开一点:“有人拿写文当写情书,另一个人看文当看情书来当情趣呢,他俩拿掐架当生活情趣有什么……滚远点你。”


“那你是拿不承认跟我在一起了和不承认你哥萌鸣佐最重要的是不承认你被我上了当情趣吗?”越挫越勇,鸣人被扒了一巴掌反而扑过去整个人巴在佐助身上,死死盯着对方问。


“……”宇智波佐助沉默了一下,微微眯了眯眼睛,大概是跟他老祖宗学的,他最近生气就这习惯,“你想被我打死你直说。”


“佐助。“


“干嘛?”


漩涡鸣人毫不畏惧,仍然死死盯着对方,直到宇智波佐助伪装成扑克脸的怒气被他盯得有了那么一点点破绽,鸣人立即眨了眨眼露出了个微笑:“你脸红了。”


“谁脸红了啧死开有本事出去跟我打一唔……”


 


 


56


木叶匿名版和同人文库突然又恢复了往日的繁荣景象:各家大手纷纷开新坑发新作,各家CP突然又开始对家拆逆掐个不停,而作为日常风景的稻草人大大真zhuan爱ye粉hei,又开始活跃在了粉红色的界面上。


对此漩涡鸣人还是忍不住询问了当事人之一。“卡卡西老师,你和带土到底……”


旗木卡卡西摸着狗没回话,这次他背影半毛钱凄凉也没有,就剩下粉红色气泡了。鸣人忍不住鸡皮疙瘩又冒了一胳膊。


“那他还继续黑你你就没意见吗……”


被粉红色气泡包围着的旗木卡卡西摸着旁边的忍犬的脖子抬头看了看远远的宇智波家的方向:“就算有再多的粉,只要有一个人看,而且比任何人都要仔细地去看,就已经够了。”


他还没说完漩涡鸣人早已经被他这种气场肉麻得跑没影了。


 


 


57


不过其实我也觉得,稻草人新开的这篇卡带,带土是不是有点软啊……感觉好像有一点点OOC


№879 ☆☆☆不要打我我不是真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OOC了,你知道带土到底什么C?


№8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本就不了解那两个人什么人的人有什么资格说OOC


№8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你说软就软咯公主殿下


№8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些人黑就黑吧还要装粉


№8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心里带土是什么样你说说看啊?你就敢说你不OOC?


№8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什么情况,阿飞大大你不是黑吗,其实你真的是稻草人真爱吗?!


№8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楼上精分刷屏的真爱粉大大吓尿了


№8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8


到底是黑得像粉,还是粉成了黑,谁也说不清楚。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我可以黑,你们都不可以——by阿飞大大。


 


 


59


“我还是好奇啊我说,”漩涡鸣人趴在地板上往旁边的佐助身上又蹭了蹭,“问卡卡西老师他也不说,他跟带土到底说了什么这么干脆就HE了啊……”


宇智波佐助嫌弃地看了眼又往他旁边挤的漩涡鸣人,不过他已经放弃做无谓的挣扎了,随他赖着算了;接着他拿出了手机,上边的页面是稻草人新连载最新章,漩涡鸣人明白了他的意思,就着他用手指滑动屏幕的动作看了起来。


“唉你慢点我还没看完……”


“看个同人都这么慢,吊车尾。”


“你又想打架吗我说看我挠你痒痒……”


“啧别闹快看。”


 


 


60


“……我讨厌你。”


“我知道。”


“……我喜欢的是琳。”


“我知道。”


“……你写文就是OOC。”


“我知道。”


“我才不是你写的那样,你也不是你写的那样。”


“我知道。”


“……我不喜欢狗,猫也不喜欢。”


旗木卡卡西已经一步步走到了宇智波带土面前,带土刚说完这句,卡卡西的脸出现在他视线稍稍往上一点的地方,他不太高兴地仰起下巴看过去,这时卡卡西把他的面罩拉了下来,带土就被他吓了一跳,紧张得后边那句“不喜欢狗是骗你的”没来得及说出来。


“你要吗?”


卡卡西把带土的手放在了自己左胸口上,里边的心脏安静温和地跳动着。


“……”带土把脸别了过去,收紧的下巴线显示他咬了咬嘴唇,卡卡西没刻意要看他的表情,直到听到对方回答,“……我也有,谁稀罕。”


 


 


61


“‘卡卡西笑了出来,他拉着带土的手把他拉过来,低下头对着他的脸吻……’噫噫噫受不了了我的海蓝宝石一样的眼睛要瞎掉了——”


因为躺在旁边的没用火影太吵,宇智波佐助一脚踹了过去,结果跟对方又滚成了一团。


 


 


62


千手柱间一边慢悠悠打着字一边摸着睡在他旁边的宇智波斑的头发,这时候群图标突然闪烁起来,他腾出一只手点开了信息,一边继续依依不舍地摸着斑的头发一边看屏幕。


【写手】别天神 XX:XX:XX


各位作者,下次砂隐同人展不一起出三件套本吗?


 


 


 






 


 


 


 


 


 


 


真爱粉 -终-

评论

热度(5178)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