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秦百夜

红鱼馆:

为了刷至佛的剧情拉着进度条补完动机

前半段在那hshshs至佛好好看炸起毛来也好萌后半段就是哇大家的智商是被虫子吃了么等等等等不可啊!!!

看到退场整个人都不好了

特别是野狐禅说完要杀至佛就连着他一起杀之后至佛那个抬眼

混合着震惊绝望又很坚定的眼神

简直了【哇.jpg

结尾还有ed大千忏补刀

一边拖着锁链一边往前走的至佛,明明表情安静美好,但是配着大千忏的前奏和锁链拖在地上的声音就(ノД`)

我在电脑前一边嗷嗷嚎着至佛盛世美颜一边哭的稀里哗啦的;w;至佛啊呜呜呜哇


刷完退场心情无法平静只想把王老吉和血o师拉出去打一顿

说起王老吉。。。我一直以为质辛的出生是因为厉氛和佛气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补完剧之后我才意识到啊等等王老吉你居然故意去屠魔族搓了颗魔元打进至佛体内卧槽你这人 щ(゚Д゚щ) 啊不对是你这厉???!!!!!

而且一整部动机几乎都窝在马车里???行不行啊大兄弟亏我看的第一篇同人还是厉佛的艾玛你可有点出息吧















最后让我赞美一下高斯模糊

妈呀简直是拯救我这种草稿流选手的神器

评论

热度(169)